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新的……

今年写文章,产量出奇的少。
以往就算没有写在部落格,也会偶尔自爽的用硬笔在纸上涂鸦写作,但这整年来,都几乎没有这么做。

一个人回来大学,还以为会有更多想写的心情,怎知也是久久才回来逛。这个学期,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,不同的宿舍、不同的工作环境、新的交通工具……


整个 “假期”,我不断来回马六甲、淡边、新山,而来回大学都是靠朋友们载送。确定了宿舍(远!)和朋友们的状况(远!!)之后,毅然决定买一辆车。刚好 Kiat 工作确定了,也需要一辆车。于是我们两人不断 survey 了一阵子,终于决定迎来他们 -- 小 Boy 和 小 Girl ~ 阿 Kiat 本来说是要叫他们 “小白Kiat” 和 “小白彬” ,但有点长,又绕口……

特登~~ 这就是我的新宠 -- 小Boy ^^ 他在工作坊里准备 tinted 。

拿了车两天过后,我就一个人驾着小 Boy 回到大学。这个学期开始,我离开住了四年的 KTR,来到偏远的 K13,也叫 KDSE 。这是比较新的宿舍,也离上课的地方比较远。

第一次过来这宿舍,战战兢兢的,因为 office 里的小姐安娣们似乎都有点不近人情(过后才知道她们其实还挺好的啦)。拿了锁匙,进到房里,才惊喜了一下:这房间好大!好可爱!~~ 大,是因为这里的房间设计本来就是双人房,现在却用作单人房,所以自然比较宽敞了。可爱,则是因为家具都是粉红色,还有淡橙色的窗帘布~ ^^

在工大混了这么几年,存下来的书啊东西啊都特别多。最近,偶然之下,买到了一个粉紫色的书架,还得到了一个电陶炉。加上可以储存食物的冰箱,还有随时可以载我出门补货的小 Boy ,肯定饿不了~

没有太多的朋友在这,没有特别要好的 gang ,我只好准备当宅女。T.T~

房间一角

另一角~ 很开心,因为又是东斜的房间 ^^

宽敞的房间~ 可以在里面跳上跳下~~

寂寞孤单的时候,还有骨头Kiat 陪我~ ^^

No comments: